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把握未来之路,规划精彩人生——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首届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398

为增强大一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帮助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们更好的规划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于5月25日晚7点,通过QQ群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院党总支书记李浩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科全体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规划自我、畅想未来”为主题,分为规划书撰写、微信公众号投票及QQ群直播展示三个环节。参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们从自我认识与剖析、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及专业了解、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活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等多个方面,制定详尽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书,客观分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并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和就业前景。他们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规划立足于自我认识、专业分析与职业分析等,思路清晰,贴近现实,同时制定了合理有效的短期和长期目标。经过三轮比赛,最终刘朱丹等16名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获得了此次大赛的奖项,具体名单附后。

本次大赛帮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树立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发展的理念,引导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风建设。此次比赛也帮助广大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合理规划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明确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并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制定计划,变“被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为“主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为自己的未来设立清晰的目标,为自己的人生做好精彩的规划。

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2020年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名单

班级

姓名

奖项

19会计4

刘朱丹

一等奖

19会计4

崔洁颖

一等奖

19金融3

武轩轩

一等奖

19金融2

石涵文

二等奖

19财管1

徐哲宇

二等奖

19金融2

邓润心

二等奖

19会计4

张万豪

二等奖

19财管3

王进

二等奖

19金融1

陈港

三等奖

19财管1

李黔玲

三等奖

19财管单

姜婷婷

三等奖

19财管2

程虹

三等奖

19会计3

张海云

三等奖

19会计3

郑光莹

三等奖

19财管单

张瑜

三等奖

19金融4

游家莹

三等奖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