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2019版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1372

近日,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在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会议室召开。审定会专家包括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校长曹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矿业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管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黄国良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李文臣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江苏师范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李存芳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副院长李惠娟、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负责人何颖、教研室主任王西军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持。

会上,曹杰副校长重申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性意见;李惠娟副院长介绍了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过程;最后由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介绍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接受审委会的审定。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我院再次梳理了经济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内容,对整个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