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召开期中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726

为了深入了解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运行情况,全面掌握教师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和解决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促进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发展。我院于2021年11月17举办期中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检查教师座谈会,董金玲院长主持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研室主任刘宁宁、王西军、张艳芹、戴昕、张阿曼教务科秘书解冰、孙冉;教师代表尉巍、裴英顺、毛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松、许锋、郑得坤、李楠、吕占美、吕晓晴、牟鑫、魏书航、李小舟、王慧君、程淼、刘欢、耿广杰共计23人。

董金玲院长鼓励各位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教师们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和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体会,从人才培养、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改革、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风、考风、实践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并对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管理、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环境及保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董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对教师代表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一一作详细解答。教师们反映的客观问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会认真梳理分析,提升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管理与服务水平和成效,推动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工作的顺利进展,切实促进我院教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质量的提高。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