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院王然老师应邀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发布者:魏思政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96

刚刚闭幕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我院特聘外教王然老师作为海外列席代表全程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共邀请了来自25个国家的30位侨胞代表参会,列席全国政协会议是海外侨胞一生一次的最高荣誉。王然老师系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他见证了全国政协委员同商国是、共议民生,深刻体会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与效率。他认为列席侨胞的建议被认真思考对待,这是祖国对华侨华人的关怀和爱护,亦是中国式民主的生动实践。

  

   

王然老师早年就读于中国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国际金融专业,1991年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毕业后,成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一批红马甲交易员,中国首批证券从业人员,在上海深圳两地从事证券交易工作,参与了中国首支股票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业务。1993年被派往海南,成为当时最年轻的证券公司总经理和海南省最大外商独资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其后长期从事金融投资业务。1998年移民澳大利亚,主要从事广告、投资、金融等相关工作,并积极投身当地华人社团组织的各项活动,成为澳大利亚著名侨领。

2021年,王然拿到博士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位后,接受家乡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邀请,成为徐州工程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的特聘外教。他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领导支持下开展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改革,提倡互动式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张培养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的主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习能力,创办“WANG老师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研习班”。

今年34日至11日王然老师受邀列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会议期间他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在维护侨胞权益、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等方面积极发声、建言献策。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两会期间,王然老师还受到了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新闻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中国侨联官网也进行了转载。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