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我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统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行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543

4月21日,我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统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合作签约仪式暨“融智论坛”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对外经贸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原副校长刘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邹亚生、统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刘立新,我校校长张农、副校长李苏北出席签约仪式。 校相关部门及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负责人,骨干教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生代表参加会议。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主持会议。

张农校长致辞。他代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向对外经济贸易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他希望两校通过本次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务实的态度,以项目化的思维,共建高水平合作平台,共推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深度合作,共筑连接彼此的“友谊之桥”“合作之桥”,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刘亚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在致辞中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统计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将积极履行协议确定的责任和义务,脚踏实地推进合作。要进一步集聚资源、聚合力量,动态优化合作项目,在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专业、教科研团队、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持久地开展交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李苏北为刘亚、邹亚生颁发兼职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聘书。董金玲、邹亚生、刘立新代表各自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签订了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了“融智论坛”。对外经济贸易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刘亚、邹亚生、刘立新、王天一四位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聚焦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分别作了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报告。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