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赢娱乐电子游戏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辅导

发布者:王慧君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提升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层次项目申报水平,激励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教师积极参与科研的热情,422日上午,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邀请对外经贸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博士生导师潘慧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针对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教师撰写的2023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书进行辅导报告。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院长董金玲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主持报告会,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二十余名科研骨干教师和青年博士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在辅导交流会上,潘慧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对高层次项目的类别、立项情况及项目申报建议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与会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他围绕申报书的选题、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术文献梳理、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逐一进行指导。潘慧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的指导深入浅出,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同。与会青年教师还就项目选题、研究现状、研究思路、重难点、创新之处等问题与潘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进行充分交流与探讨。

董金玲院长指出目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正处于硕士点建设的关键时期,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是硕士点建设的重中之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和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都非常重视。近年来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凝练了一些好的做法,她希望在业内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金融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院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潘慧峰教万赢娱乐电子游戏,博士生导师,对外经贸大万赢娱乐电子游戏智慧金融科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经济系统分析研究会常务理事,况客科技研究顾问,中粮信托独立董事。长期从事股票量化策略、资产配置、基金分析等相关领域研究。主持或在研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北京市哲万赢娱乐电子游戏社科项目、北京市软科万赢娱乐电子游戏项目、西藏自治区统计局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


万赢娱乐电子游戏(中国)官方网站